报考指南

首饰设计与工艺专业介绍

2021年06月28日 13:36  点击:[]

首饰设计与工艺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掌握首饰设计、流行饰品设计、工艺品设计等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珠宝首饰企业、珠宝首饰商贸公司、流行饰品企业、工艺品企业领域的崇实向善、尚美养德、身心健康的发展型、复合型和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特色】本专业通过与地方企业紧密合作,将企业项目引入专业设计课程,改变传统的教育教学模式,提高学生专业设计能力。吸取国内外优秀珠宝首饰设计人才的培养模式,同时结合本地区产业特点与优势,建立了本专业务实有效的首饰设计与工艺专业设计课程体系。

【主干课程】首饰设计、首饰制作与工艺、计算机辅助设计(Rhnio)、计算机辅助设计(J CAD)、商业首饰设计、首饰材料与鉴定、珠宝与品牌、首饰专题设计、流行配饰设计

【就业方向】珠宝首饰设计、流行饰品设计、工艺品设计、贵金属首饰与宝玉石检测员、贵金属首饰制作等。

 

 

上一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介绍
下一条:家具艺术设计专业介绍

关闭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咨询电话:0757-22327131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