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展示艺术设计专业介绍

2021年06月28日 13:37  点击:[]

展示艺术设计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面向会展与装修行业(企业),适应新技术变革与产业转型升级需要,既能胜任商业展示设计等岗位工作,又能从事文化展示设计等工作,具备懂展示、会施工、擅长商业展示设计等职业能力,在生产、建设、服务、管理一线,崇实向善、尚美养德、身心健康的发展型、复合型和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特色会设计,擅长展示设计,精于商业展示设计,学生就业面广、就业易、起薪点高。专业教师全部毕业于知名美术院校。本专业采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与企业对接培养学生在“学中做、做中学”,形成了以项目载体、任务驱动教学做合一的人才培养模式。学生从大一开始就进入工作室化、项目化的教学。近年来师生设计作品在国内外专业设计竞赛中获奖近百项,众多学生已成为展示设计行业精英,个别年薪超50万元。

主干课程掌握现行的展示及室内设计原理,课程包括:3Dmax与CAD、展示道具设计、展示空间设计、商业空间展示设计、文化空间展示设计等核心课程;掌握展示设计与项目施工管理的技能,其中包括:展示工程概预算、展示工程合同、展示工程施工技术及管理核心技能;掌握室内设计、陈设设计等专业拓展技能。

就业方向在会展设计公司、装饰设计公司、广告设计公司、企事业单位等担任设计师或助理设计师,主要从事商业空间展示设计与文化空间展示设计等工作。

 

上一条:园林技术专业介绍
下一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介绍

关闭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咨询电话:0757-22327131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