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录取动态 外省】我校2021年夏季高考最新录取动态(录取查询、通知书寄送等信息)

2021年08月09日 14:41  点击:[]

【录取动态 外省我校2021年夏季高考最新录取动态(录取查询、通知书寄送等信息)

各考生:

我校2021年外省招生录取结果陆陆续续公布,现将查询方式公布如下:

查询方式:可点击我校录取查询系统查询考生最后所录取专业:https://zslq.sdpt.edu.cn/

 

 

■■温馨提示

1.最近发现一些不法分予以我校的名义在外以电话、短信、宣讲等形式进行招生录取等诈骗活动。现郑重申明,我校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在外进行招生宣讲和录取工作,我校在招生录取过程中绝不会收取任何录取中介费等费用,不存在所谓可以“找熟人、保录取”。

2.在招生咨询中,我校招生办无开通任何QQ咨询群,请注意识别,以免上当受骗。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2021年8月9日

上一条:关于录取通知书退件相关信息的公示
下一条: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年普高专科各省分专业录取分数一览表

关闭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咨询电话:0757-22327131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