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公示2022年自主招生拟录取分数线及拟录取名单的通知

2022年05月30日 15:32  点击:[]

关于公示我校2022年自主招生拟录取分数线及拟录取名单的通知

 

各考生: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自主招生考试招生简章》的规定,我校严格遵守教育部、省招生办公室的有关政策和规定,做好自主招生录取工作。现将我校2022年自主招生考试拟录取分数线及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

一、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自主招生各专业拟录取分数线

 

我校根据报考考生的专业志愿及成绩情况划定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

1、普通高职自主招生招收中职考生。录取考生的文化基础考核成绩不得低于文化基础考核满分值的40%140分);职业技能考核成绩不得低于职业技能考核满分值的40%60分)

2、普通现代学徒制试点考生录取考生的文化基础考核成绩不得低于文化基础考核满分值的40%(16分);职业技能考核成绩不得低于职业技能考核满分值的40%(24分)。

3、退役军人现代学徒制专项试点考生录取考生的职业技能考核成绩不得低于职业技能考核满分值的40%(40分)。

二、考生成绩详见《附件1: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自主招生成绩》

三、监督与申诉

考生如对个人分数有异议,请按要求填写《附件2: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成绩复查申请表》并将扫描件于6117:00前发送至招生办邮箱sdptzsb@sdpt.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考生如对录取有异议,请通过书面方式5306月1日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向我校招生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要求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部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联 系 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757-22327270

 

附件附件1: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自主招生成绩

附件2: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成绩复查申请表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25月30

上一条: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公布2022年自主招生录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年普高专科各省分专业录取分数一览表

关闭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咨询电话:0757-22327131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