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关于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新生学籍注销公示

2023年10月16日 16:30  点击:[]

关于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新生学籍注销公示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学籍管理,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41号令),按照《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规定》和《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籍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对20239月至202310月期间,未按学籍管理规定办理报到及学期注册的学生,采取注销学籍处理。现将拟注销学籍的同学名单公布于后(详见附表)公示期为(20231016日至20231031)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教务处反映情况,逾期不候。公示期满之后,2023111日将对以上同学进行学籍注销,学籍注销后学籍将不能再恢复。

联系人:梁老师,联系电话0757-22323732

特此公示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31016


上一条: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高考招生简章
下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24年中高职贯通三二分段考生录取名单的通知

关闭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咨询电话:0757-22327131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