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主招生

关于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网上报名审核及考试时间安排说明

2019年04月03日 16:48  点击:[]

 

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网上报名审核及考试时间安排说明

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网上报名审核工作已结束,现就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自主招生报名流程及时间安排

      根据部分高职自主招生报名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在报名系统中完成“提交审核”,且报考意愿强烈的实际情况,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经研究,决定同意已完成高职自主招生报名及填报志愿,但未进行“提交审核”的考生重新登录报名系统提交审核。提交审核截止时间为432400

考生阅读报考简章及准备报考材料→网上报名→我校对填报材料进行初审→考生查看审核情况→审核通过考生在线缴交考试费(44日前)→确定参加文化素质基础考试资格名单(48日前)→网上打印准考证(410日)→参加考试(413日,注:含文化考试和技能测试)。

二、网上报名审核说明

1.我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已结束,考生可登录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查看个人审核进度,是否获得正式考试资格(审核状态必须为同意报考,同时缴费状态为已缴费)。如已审核通过但无按要求完成缴费,视为报名无效。

2.因目前考生所提交的报考材料均为电子版,请再一次核实个人所上交的材料是否真实(高中生学业水平考试等级成绩和高考报名信息;中职生就读专业与招生专业相对应,技能证书符合专业要求,上传就读证明和技能证书材料无弄虚作假)。

3.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在办理正式录取资格时将逐一核查,核查不符合要求直接取消录取资格。我校对在报名和考试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或其他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按教育部令第18号《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考生的违规情况将报广东省招生办公室,记入高考诚信电子档案。

三、网上打印准考证

1.我校自主招生准考证全部通过全省自主招生报名系统网上直接打印。报考材料审核通过,并缴费成功获得考试资格后方可打印。

2.考生于410日(具体时间待报名系统考场安排进度而定)登录自主招生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打印准考证(该准考证无需加盖学校公章)。

四、413日考试时间安排

1.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413 8:30开始

001普高生校测(面试)

413 9:00---12:00

002中职生文化基础考试(综合文化知识+专业综合理论)(含现代学徒制)

413 14:00开始

003中职生职业技能考核(含现代学徒制)

413 9:00--1100

004现代学徒制普高生文化素质考试

413 14:00开始

005现代学徒制普高生职业技能测试

 

2.考试必带材料:①身份证原件②准考证③考试文具(2B铅笔、钢笔或签字笔、橡皮等)

3.当天无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直接进入考场。

4.考场设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校内,到校后可按指引到达考场。

5.考试大纲已经公布在自主招生网站,请考生做好复习准备工作。

6.必需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缺一不允许考试。如遇身份证遗失或补发,请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其它证件如驾驶证、户口本、回执等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考试。

7.考生自备考试用铅笔、钢笔、橡皮等规定文具参加考试(考试用具不得转借,转借者以违纪论处)

.郑重申明

我校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在外进行招生宣讲、培训、招生录取工作,在招生录取过程中绝不会收取任何录取中介费等。望广大考生及家长不要听信任何此类宣传,以免上当受骗。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201943

 

 

上一条: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自主招生符合报考资格考生名单公布
下一条:面向中职生免试录取及免考职业技能资格证书考生办法

关闭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咨询电话:0757-22327131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