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职扩招

2020年高职扩招《文化素质与职业技能测试》考试注意事项及考场安排

2020年10月15日 09:26  点击:[]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

《文化素质与职业技能测试》考试注意事项及考场安排

 

一、 考点安排

考点名称

考点地址

备注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校本部)

佛山市顺德区大良镇德胜东路

具体考场安排详见附件: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文化素质与职业技能测试》考场安排表。

国家高新区城南科技园五座三层

佛山市禅城区港口路11号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市天河区粤垦路198号

广州白天鹅宾馆

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沙面白天鹅宾馆

 

二、 报到考试注意事项

(一)报到时间:20201018 下午

请考生携带考生报考资料原件参加考试。各考点考试前复核考生报考资料原件,复核资料包括:

1. 2020年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扩招考试(进校)凭证,2020年10月16日下午15点30分开通http://zslq.sdpt.edu.cn/,考生届时可通过网站查询自己的考试信息并打印;下载准考证并打印。

 

 

 

 

2. 高职扩招资格审核表(考生自行进入报考系统打印并签名,http://www.eeagd.edu.cn/pgks);

3. 户口簿、本人身份证、高中阶段学校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力证明;

4. 外省户籍考生另需提供:本人累计在粤满一年社保证明(参保证明由考生携带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前往属地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办事大厅打印或在广东政务服务网上打印,参保时间截止2020年831日);

5. 报考现代学徒制项目的考生另需提供与广东省企业签订劳动合同;

6. 退役军人另需提供退役证(或复员证、退伍证);

7. 报考基层卫生人才学历提升计划护理专业的的考生另需提供省级卫生行政部门颁发的执业护士证书。

若因复审资料不齐备而无法进行考试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考生需确保所提交所有证件真实、合法且有效,如有虚假将无法参加考试并上报广东省教育厅,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考试时间:2020年10月1815:00--16:30。

14:30开始查验报考资料进入考场,1500以后禁止进入考场,请考生预留足够时间提前到达考点查验资料。

获得免试资格的考生无需参加考试;

免考文化素质的考生,需参加职业技能考核;

免考职业技能考核的考生,需参加文化素质考试。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

2.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准考证上的考试试室、座位号参加考试,1430开始进入考场。

3.考生入场,除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试室。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无线耳机)、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试试室。

4.迟到30分钟后,即15:00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每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起方可交卷出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入试室,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5.考生领到试卷后,须认真检查试卷页数,核对科目是否与准考证上的内容相一致,如有缺页、空白页、漏印不一致,请举手说明更换。

6.考生须在答卷规定的区域答题。不准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不准在答卷上做任何标记,否则答卷无效。

三、 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我校 2020 年高职扩招招生考试平稳有序开展,请考生做好相应准备工作,包括:

1.考生要提前在“粤康码”等健康二维码上进行健康申报,早晚测量体温,自我观察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出现异常的及时就诊,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后方可参加考试。

2.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考前 14 天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或考生入场时出现健康码红码、黄码等异常情况的,需提供考前 7 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考生须自备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考生未按照以上要求完成疫情防控工作的,考场有权拒绝该考生参加本次考试。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健康情况,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并且参加考试,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者,依法追究责任。

4. 考生如有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重点人群。

5. 因疫情防控需要,外来车辆不得进校,在我校本部考试的考生请搭乘公共交通或乘坐私家车到达学校。进校时须查验入校凭证(考生自行提前进入http://zslq.sdpt.edu.cn/打印),有序排队(间隔保持 1 米以上),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工作。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考试成绩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高职扩招《文化素质与职业技能测试》考试注意事项及考场安排

关闭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咨询电话:0757-22327131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