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职扩招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新生入学通知

2021年11月12日 09:29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经广东省招生委员会批准,我院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计划录取名单已公示详见我校招生信息官网:https://zs.sdpt.edu.cn/。请同学们按照本通知要求完成缴费注册入学手续,办理入学事宜。入学手续均在线上完成,后续安排在完成注册手续后另行通知。

一、报到注册及开学时间

录取通知书已于119寄出。

报到注册时间:20211110-20日,报到注册身份认证操作指南见附件12021年高职扩招学生报到注册身份认证操作指南。

开学时间:1129日,具体开课选课安排待注册后另行下发指南。

二、缴费注册

请各考生按缴费方式指引办理缴费注册(缴费指南详见附件22021年秋季高职扩招班新生第一年缴费通知)。

1.缴费时间

20211120截止,缴费情况及电子发票查询操作指南见附件32021年高职扩招学生缴费情况及电子发票查询操作指南。

2.登录方式

请考生登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统一支付平台进行缴费,登录方式有两种:

(1)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缴费(用户名:身份证号码,密码身份证后6位,有字母X的用大写);

(2)通过电脑登录网址:

https://cwcwx.sdpt.edu.cn/xysf/?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用户名:身份证号码,密码:身份证后6位,有字母X的用大写)。

关于缴费方面若存在疑问,可咨询财务处收费管理科: 22329901

3.学费标准

文科类专业学费4500/学年、理科类专业学费5000/学年。各专业缴费标准详见附件2

4.资助申请

退役军人学员暂免交学费,入学注册时必须上交学费减免申请表(申请表上必须加盖武装部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印章)及退伍证复印件,学校将根据2022年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政策统一向省教育厅申报学费资助金用于抵扣学费。若不符合要求的学员需补交学费(补交学费另行通知)。

三、温馨提示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为唯一学费收费单位,其他任何单位、缴费链接或者二维码均不可轻信,如有疑问可咨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757-2232713122327132

请各教学点和学徒制项目负责人、新生持续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认真阅读相关通知,积极配合完成注册有关事项。

                                

附件1.2021年高职扩招学生报到注册身份认证操作指南

2.2021秋季高职扩招新生第一年缴费通知

3.2021年高职扩招学生缴费情况及电子发票查询操作指南

 

 

上一条:【2019年秋扩招录取动态】我校2019年秋扩招最新录取动态(2020年秋季入学,录取查询、通知书寄送等信息)
下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21年高职扩招录取名单的通知(含录取分数线、录取查询)

关闭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咨询电话:0757-22327131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