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介绍

2021年06月28日 13:24  点击:[]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面向各类企事业单位,适应新技术变革与产业转型升级需要,既能胜任出纳、会计、成本核算、财务管理、审计岗位工作,又能从事财务共享中心、智能财税等工作,具备熟练的会计书写、会计计算、点钞与验钞、汉字录入及常用办公设备的操作、电子收款机的操作、计算机开票及网络报税、会计资料整理的财会基本技能和可持续发展等职业能力,在生产、建设、服务、管理一线,崇实向善、尚美养德、身心健康的发展型、复合型和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会计专业开设主干课程有:会计基础、会计电算化、ERP管理系统、会计实务、企业纳税实务、EXCEL在财务中的应用、出纳业务、成本核算与管理、财务管理基础、管理会计、审计实务、综合会计业务仿真实训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人才的主要就业岗位(群)有: 中小制造企业的出纳、会计、成本核算、仓库管理、工资核算、资产核算及基层财务管理工作人员;中小型企业会计主管; 各行业的统计人员;事业和行政单位的财务工作人员;金融行业的出纳、会计人员;会计师事务所的助理审计员和企业的内部审计工作人员;税务师事务所、财务咨询公司的代理记账、代理报税工作人员。

 

上一条:电子商务专业介绍
下一条:社会工作专业简介

关闭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咨询电话:0757-22327131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