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介绍

2021年06月28日 13:26  点击:[]

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面向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以及金融科技型企业,适应新技术变革与产业转型升级需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具有较强的就业能力、创业能力,以及终身发展能力,掌握金融机构一线业务处理和服务营销等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能够从事银行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电话客服、理财顾问等相关岗位工作,崇实向善、尚美养德、身心健康的发展型、复合型和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金融管理专业定位合理,校企合作紧密。学生三年实践不断线,职业能力培养与素质培养交相融合,企业全程参与课内外教学活动,培养过程全面开放。开设主干课程:现代金融基础、金融专业技能训练、外汇交易实务、证券投资实务、商业银行综合柜台业务、互联网金融、保险理论与实务、个人财富管理、金融专业英语、金融法规、会计报表分析、商务沟通实践等。

就业方向

金融管理专业就业岗位包括:证券公司前台人员、营销经理;商业银行大堂经理、客户经理;保险公司营销人员、基层管理人员;互联网金融企业投资/理财顾问;各类金融机构的理财经理、信贷经理以及与上述业务和管理相关的其它一线工作岗位。已毕业学生首次就业率均达98%以上,目前毕业生已遍布顺德多家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营业网点。随着专业建设水平的不断提高,未来将有更多顺职学子投身于广东省金融各行各业。

 

上一条:市场营销专业介绍
下一条: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介绍

关闭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咨询电话:0757-22327131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