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介绍

2021年06月28日 13:28  点击:[]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面向工、商企业物流部门或者物流企业,适应新技术变革与产业转型升级需要,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熟练掌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能够从事采购、仓储、运输、配送、货代、供应链管理等相关岗位工作,崇实向善、尚美养德、身心健康的发展型、复合型和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物流管理专业是广东省重点建设专业,一流院校高水平建设专业,省级优秀教学团队。主干课程主要包括现代物流管理、仓储与配送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物流运输管理实务、国际商务与货代、企业物控、物流信息技术、物流服务营销、物流成本核算、货品养护、供应链管理、物流专业英语、ERP原理与应用、专业综合实践、物流综合实训、综合课程设计、跨专业综合实训等。

【就业方向】

在专业物流公司、制造及商贸企业物流部门,从事现代物流运作一线管理工作,如物品采购、仓储管理、商品配送、制单、报关、货运代理、商务文秘和其他涉外商贸服务工作、物流信息处理等环节各岗位的具体技术与管理工作。

 

上一条:工业设计专业介绍
下一条:市场营销专业介绍

关闭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咨询电话:0757-22327131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