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工业设计专业介绍

2021年06月28日 13:29  点击:[]

工业设计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面向大湾区家电产品、消费电子产品等制造行业,适应新技术变革与产业转型升级需要,既能胜任家电产品设计、消费电子产品设计等岗位,又能从事产品设计调研、产品形态设计、产品结构设计等工作,具备运用设计表达(手绘、模型、计算机辅助设计)、设计思维、人机工学、产品设计工程等工业设计专业技术技能进行产品创新设计的职业能力,在制造企业设计部门及设计机构的工业设计一线,崇实向善、尚美养德、身心健康的发展型、复合型和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产品设计表达、产品形态设计、CAD、现代设计史、产品设计(一)(二)(三)、产品设计实习、产品设计工程应用、毕业设计等。

 

就业方向

1.在家电、灯饰及卫浴等行业制造类企业产品设计开发部门从事产品开发、设计及管理的工作岗位。

2.在各专业工业设计公司、机构从事专业设计的工作岗位。

3.独立或参与创业,为社会提供设计服务的自由设计师,独资或合资开办设计事务所或公司。

4.其它相关设计岗位。

 

 

 

 

上一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介绍
下一条: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介绍

关闭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咨询电话:0757-22327131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