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应用英语专业介绍

2021年06月28日 13:45  点击:[]

应用英语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与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要求相适应,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面向现代服务业中的涉外服务行业,对接国际贸易产业链中的国际贸易和跨境电子商务企业,既能以“英语+国际商务”从事涉外商务翻译、咨询、采购等工作,又能以“英语+国际贸易”和“英语+跨境电商”胜任外贸业务员、跟单员、单证员、报关员等和跨境电商平台操作、供应链管理、运营管理等学徒岗位工作,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和较强的执行能力、创新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具备专业英语语言工具使用和国际贸易与跨境电商业务开展的综合职业能力,以及自主学习能力,在生产、建设、服务、管理第一线工作的发展型、复合型和创新型的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包括综合英语、英语听说、英语口语、职场英语写作、英语语法、商务英语基础等外语类课程和国际贸易基础、外贸英语函电、外贸业务口语、国际结算、商务英语口笔译、外贸仿真实训、电子商务与国际营销、跨境电商等外贸类课程。本专业培养人才的主要就业岗位(群)有: 外贸业务员、外贸跟单员、外贸单证员、报检报关员以及跨境电商平台操作专员、供应链管理专员和运营专员等。

 

上一条:护理专业简介
下一条:应用日语专业介绍

关闭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咨询电话:0757-22327131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