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护理专业简介

2021年06月28日 13:46  点击:[]

· 《护理》专业简介: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面向医疗卫生、保健、社会工作行业,适应新技术变革与产业转型升级需要,具有敬畏生命、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职业道德,勇于开拓的创新意识,精益求精、吃苦耐劳、善于合作的素质熟练掌握常见疾病护理、预防保健等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能够从事临床护理、社区护理、卫生保健、养老服务、育婴服务等相关岗位工作,崇实向善、尚美养德、身心健康的发展型、复合型和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核心课程包括常用护理技术、内科护理、外科护理、妇产科护理、儿科护理、解剖学、生理学、药理学、微生物与免疫学、病理学、健康评估、护理管理、护理伦理、急救护理等。

特色课程包括:关怀技巧、康复护理、中医护理、精神科护理等。

就业方向

大部分毕业生就业于珠三角地区三级甲等、二级甲等医院,个别赴海外发达国家医院就业。少部分就业于疗养院、城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学校健康保健机构、康复机构、健康管理机构、敬老院、老年公寓、月子中心。

 

 

上一条: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简介
下一条:应用英语专业介绍

关闭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咨询电话:0757-22327131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