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

2021年06月28日 13:51  点击:[]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面向中小企事业单位信息化部门、计算机系统集成公司和ISP服务第一线,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网络管理和维护工作,以及从事网络产品的销售和技术支持,具有良好的信息化管理意识和网络安全意识以及团结协作、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等职业道德。具备熟练的计算机网络构建、管理、维护等职业技能和较强的可持续学习能力,诚信做人、踏实做事、人格健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计算机网络基础应用Windows服务器配置与管理、网络操作系统管理、路由与交换基础网络设备配置与管理、网络管理与维护、网络安全部署、网络安全产品配置与应用、网络攻防技术、小区智能综合布线与管理IPv6技术、无线局域网组建、虚拟化技术及应用、云计算架构及应用等课程

就业方向网络工程师、网络管理与维护、网络产品售前工程师、网络产品售后服务、云计算运维工程师、网络安全运维工程师。

 

 

上一条: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下一条: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

关闭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咨询电话:0757-22327131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