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软件技术专业

2021年06月28日 13:52  点击:[]

 

软件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面向各行各业,尤其面向先进制造业,适应新技术变革与产业转型升级需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职业素养和可持续发展的素质,掌握了软件开发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全面深入掌握Web前端开发技术、网站构建与运维技术技能,掌握主流技术路线下的信息系统开发与运维技术技能,能够从事Web前端设计与开发、UI设计、软件开发与运维、企业信息系统咨询与运维、网络营销等相关岗位工作,崇实向善、尚美养德、身心健康的发展型、复合型和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编程类(编程入门/中阶/高阶、响应式web设计、程序设计高级专题、软件项目工程化开发)、数据及系统类(网络及服务器、sqlnosql主流数据库、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系统)、就业目标岗位技术特训。

就业方向:软件开发(以前端开发+AI为主)、系统运维(以大数据、企业信息系统为主)、软件测试、数字营销(基于大数据分析的网络营销)等软件技术相关岗位。

 

 

上一条:数控技术专业
下一条: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

关闭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咨询电话:0757-22327131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