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

2021年06月28日 13:52  点击:[]

 

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可持续发展的能力,踏实做事素质,掌握现代模具生产和管理第一线的产品零件成形工艺与模具设计、模具制造工艺编制、现代模具制造设备操作、模具项目生产组织与管理等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机械制造领域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现代机械制图、机械分析应用基础(含机械原理、机械设计、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机械制造基础(含夹具设计、零件检测和3D打印)、模具CAD(UG)、冲压模具设计、注塑模具设计、数控加工编程与操作、机加工实训、综合实训、模具拆装实训、特种加工实训。

就业方向:可从事绘图员、工业产品设计、模具设计助理工程师等工作,也可从事机械和钣金加工等工种设计与制造的技术工作,注塑、冲压、机械加工等工种的生产和质量管理工作数控加工技术工作。

 

 

上一条:软件技术专业
下一条: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关闭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咨询电话:0757-22327131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