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主招生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自主招生考试 免试录取条件调整的通知

2020年05月28日 11:05  点击:[]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自主招生考试       免试录取条件调整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关于积极推进高等职业教育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学〔20133号)等文件有关精神,我校免试录取条件调整如下:

在省级(含)以上行政部门主办的职业技能大赛获奖的学生,经本校核实资格、公示无异议后,符合相关要求的,可免试录取,并在我校招生信息网公示,我校所有专业招收免试中职生。

一、申请资格

申请免试考生必须获得省级(含)以上行政部门主办的职业技能大赛获奖。

二、申请流程

1.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自主招生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

2.在我校招生网下载《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免试申请表》,将申请表和技能证书电子版发到我校招生办邮箱492987240@qq.com,邮箱主题格式为:考生姓名+准考证号+申请免试专业名称。等待我校复审,审核通过后我校将会致电考生审核结果。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2020528

上一条: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和考试方式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免试申请通知

关闭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咨询电话:0757-22327131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