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主招生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和考试方式调整的通知

2020年05月28日 12:44  点击:[]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和考试方式调整的通知

 

 

一、考试时间

我校2020年自主招生的“文化基础考试”和“职业技能考核”的举行时间均为614。除免试生外,凡报名参加我校自主招生的考生均要进行“文化基础考试”和“职业技能考核”。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二、考试形式

本次我校自主招生考试的所有环节(“文化基础考试”和“职业技能考核”)均采用线上考试形式,请各考生自备电脑等相关器材(智能手机、摄像头,分辨率720p分辨率以上)。

具体考试操作方案考试前在我校招生网公布,http://zs.sdpt.com.cn/,请考生密切留意我校招生网的最新信息。

三、考试地点

考试地点由考生自行选择和安排。考点的具体要求在考试前详见我校招生网。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2020528

上一条:2020年拟录取中职技能大赛获奖免试生公示
下一条: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自主招生考试 免试录取条件调整的通知

关闭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咨询电话:0757-22327131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