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

2021年06月28日 13:49  点击:[]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面向设备或生产线电气控制行业,适应新技术变革与产业转型升级需要,既能胜任电气控制设备安装与维护、生产线安装、调试、维护等岗位工作,又能从事工业控制网络的维护及管理等工作,具备熟练的电气控制系统的设计、安装、调试等职业能力,在生产、建设、服务、管理一线,崇实向善、尚美养德、身心健康的发展型、复合型和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应用电工技术、电气工程CAD、电机与电气控制技术应用电力电子技术与交直流调速、PLC与外围设备应用、智能检测技术及仪表单片机C语言程序设计及应用、自动化设备与生产线应用实践、工业控制系统应用技术、高级维修电工培训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电气类、电子类、控制类等行业从事设计、开发、运行管理等工作。从事电气自动化设备及控制系统的设计、安装、运行及维护,企业电气设备或供配电系统的运行、检测及维护;单片机控制系用产品开发与设计;自动化设备和产品的选型、采购、市场营销、生产管理和售后服务等工作。

 

 

上一条: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
下一条:药学专业简介

关闭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咨询电话:0757-22327131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